寻找秋天的感觉——耐材院举行秋游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02 阅读: 500

翻过日历,我们知道秋天到了;翻过日历,我们也知道秋游马上就要来了。为寻找秋天的感觉,为丰富文化生活,也促进新老生感情交流,耐材院研会组织全体同学进行秋游活动。

112日早,全体学生在学校南门集合,统一前往此次秋游的目的地——大夫山森林公园。在经过两个小时的路程后达到了目的地。时至晌午,同学们兴致高昂地准备烧烤来正式拉开这次秋游活动的帷幕。同学们挑选了大量不同类型的食材,通过各种让人感叹“原来还能这样做”的厨艺交出了让各位食客都满意的答卷。

 

午餐过后,同学们便进入公园进行各类娱乐活动。天气晴朗,温度适宜;公园内风景美丽,游乐项目多种多样。有的同学选择环绕公园骑行,在阵阵清风中感受大自然的同时还能锻炼身体;有的同学去往了公园内的湖中进行游船活动,感受湖水带来的清凉;有的同学选择了紧张刺激的桌游,在智力的碰撞中加深彼此友谊。

 



最后,全体同学在大夫山森林公园大门处合影留念,定格下这一天的快乐。尽情活动了一天的同学们,踏上了返校的路程。此次全体活动促进了耐材院同学们的相互了解,为今后各项活动的展开积聚了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