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眼到了六月毕业季,2022届毕业研究生即将离开生活学习了三年的母校,他们或将继续投身科研,为祖国的科研事业添砖加瓦,或将进入社会,砥砺前行,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为了给毕业学子的研究生涯画上一个圆满句号,耐材院举办了一场毕业旅行,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地点选择了广州市内的从化富力泉天下温泉别墅。

当天,和风细雨,学生们乘坐大巴,在一派喜气洋洋的氛围中,很快便达到了目的地。到达别墅区后,大家开始快乐地泡温泉、游泳、打桌球、唱歌、狼人杀等,各种烦恼都被抛诸于脑后,到处都是一片欢乐的景象。临近傍晚,大家井然有序地进行晚餐的准备,采购食材、洗菜备菜、收拾座椅、准备碗筷……

 

屋内热火朝天,时不时传出爽朗大笑,众人举杯,好不快活。夜幕降临,三五好友聚于一起,或畅聊人生,宏图大展,或诉说往事,童趣十足,或引吭高歌,慷慨激昂……

 

这次的旅行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联系,提升了耐材学子的凝聚力。毕业季,既是告别,也是新生,望耐材学子在未来前程似锦、鹏程万里,也愿耐材院未来桃李累累、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