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暨南大学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暨南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由国家创办的华侨高等学府,是中央统战部、教育部、广东省共建的重点综合性大学,素有“华侨最高学府”之称。暨南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211工程”建设高校、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

暨南大学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简称“耐材院”)是暨南大学直属科研与教学机构。“耐材院”下设耐磨材料及摩擦学技术研究中心、3D打印材料技术及增材制造研究中心、耐蚀材料及防腐蚀技术研究中心、材料表面工程及特种功能材料研究中心、生物医用材料技术研究中心、功能高分子及复合材料技术研究中心等6个研究中心。“耐材院”建有“高性能金属耐磨材料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广东省3D打印与增材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耐蚀材料与抗磨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广州耐磨蚀及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级和省部级创新平台,配备精良的新材料试验研究和检测仪器设备,有一支国内知名的新材料研发团队。

耐材院”主要开展金属耐磨材料与摩擦学、耐蚀材料与腐蚀、3D打印材料技术、材料表面工程、生物医用材料、金属和高分子特种功能材料等领域基础研究、应用技术研发、技术服务和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工作。

暨南大学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承担国家和省部重大重点科技项目、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企业合作项目,现因科研与教学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具备金属材料相关专业背景的高层次人才,相关要求及待遇如下:

一、岗位需求

【教学科研岗教师】:

1.在国内外知名大学或科研机构获金属材料相关学科博士学位;

2.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口头表达和写作能力;

3.具有独立从事创新科研的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在金属耐磨材料与摩擦学、耐蚀材料与腐蚀、金属3D打印技术、材料表面工程或特种功能材料等领域已取得突出业绩。

二、待遇与工作条件

【教学科研岗教师】:

暨南大学为入选者提供优厚的生活条件和工作条件,提供具有竞争性的待遇,相关情况参见“暨南大学人才引进暂行办法(暨人[2017] 120号)”。

三、申请材料

符合条件并有意向加入我们“耐材院”者,请将您的应聘申请材料(个人简历、研究工作内容简介、发表论文情况等)发送至联系邮箱:tzhangpeng@jnu.edu.cnotalents@jnu.edu.cn,并注明“应聘“耐材院”教学科研岗教师”。

1.个人简历一份;

2.5年和近10年(分两个阶段)承担的科研项目、发表的论文(注明SCIEI收录情况,期刊影响因子和论文他引次数,JCR大类分区情况)、获奖成果清单;

3.学历学位证书及所有科研项目、获奖及专利、标准情况的证明复印件;

4.5篇代表性学术论文全文;

5. 在国外任职或在国内担任重要职务的任职证明或证书复印件;

6. 来校后的工作计划和预期目标。

四、联系方式

校人力资源部门主页:https://hrdam.jnu.edu.cn/main.htm

耐材研究院主页:http://iwrm.jn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6-20-85223562

电子信箱:tzhangpeng@jnu.edu.cn

地址:510632 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第二理工楼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