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党支部教职工党小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3-14 阅读: 401

313日下午,耐材院党支部教工党小组开展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涂小慧主持,耐材院院长李卫、上级党委委员刘彭义和全体教职工党小组成员参加。

党委委员刘彭义首先讲话,他对耐材院建院之后的迅速发展表示祝贺,同时也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党的新理论、新知识,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院长李卫带领各位党员同志学习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及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项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方案从5方面共24个要点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及学校重要讲话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李卫院长着重就加强党的领导、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大湾区建设等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

 

  

支部书记涂小慧向大会进行述职,他总结了2018年支部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对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整改对策。2019年工作要点当中,他提到耐材院党支部要一如既往地加强理论学习,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做好在“双高”人员中发展党员的工作。涂小慧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党员们逐一进行了自评、互评。大家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

最后,涂小慧希望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模范遵守师德规范,塑造教师良好形象;同时要求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教学科研工作中锐意进取,将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及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项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落到实处做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