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材院研究生男篮征战校研究生篮球赛
发布日期: 2018-11-03 阅读: 297

1027日,我院男篮迎来2018—2019学年第一场研究生篮球赛,本次比赛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产业经济研究院联合组队,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对决于2号篮球场。耐材男篮的每位成员们都对本场比赛无比重视。赛前,他们保持着规律有序的训练,立志拿下首胜。

下午3时整,比赛正式开始。身穿白色队服的三院联队与黑色队服的信科院队伍迅速进入状态,战斗激烈,篮下争抢频繁,最终由我们队的产经3号队员横向突破,拿下开场首分,引得场边观众阵阵欢呼。随着时间的渐渐流逝,上半场接近尾声,在哨声响起的同时,我院研究生王斌斌压哨投出一球,虽未进球,却为下半场的比赛注入更多的信心。


下半场开始,两队进入胶着状态,赛场热血沸腾,一度造成了混乱的局面,仍然是3号队员,试图强行突破,一个抢断,顺利将球夺回,而后将球传递给队友,助攻55号投篮,遗憾的是球与框擦肩而过。紧接着,对方球队进攻,顺利拿下3分。第三节进行到一半,比分是10:14,我方落后4分。到第四节,整场比赛接近尾声,王斌斌怒射3分,取得我方下半场的第一次得分。最终,我方战队以1322落败。

  

1028日下午3时,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产业经济研究院的联队对战光子研究院,再次惜败,终无缘决赛。尽管失利于球场,但同学们在挥洒汗水中收获情谊,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他们会再次整装待发,相信他日定将剑指佳绩。

(图|文 耐材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