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绽放,青春无限—耐材院研会参加2018年度“研究生杯”啦啦操比赛
发布日期: 2018-11-13 阅读: 209

1111日下午,校研会主办的2018年度“研究生杯”啦啦操比赛正式开赛,来自17个学院共计14支代表队带来了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的啦啦操表演。我院亦积极响应,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产业经济研究院联合组成了一支队伍参与比赛。

“跟着我左手 右手 一个慢动作……”随着耳熟能详的音乐响起,队员们着统一的白色服装,踏着节奏,挥舞着蓝白色花球,旋转、跳跃,不时变换着动作和队形。

比赛瞬间

音乐切换,是时下流行的抖音歌曲,啦啦操的舞蹈风格也随之发生变化,诙谐的歌曲内容与舞蹈相映成趣,队员们在原有的舞蹈中加入了互动元素,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观众席中爆发阵阵掌声。

台上三分钟,台下是队员们不言辛苦的默默付出,每一个动作的改进,每一队形的变换都凝结了大家的智慧与汗水。由于是三个学院联队,队员个人时间上的协调是他们排练过程中遇到的头等难题。为了缓解队员压力和活跃气氛,“我们是最棒的!”“全场你最美!”“加油,我的宝宝们!”啦啦操领队李敬瑶时常这样鼓励大家。

比赛瞬间

保持乐观,不轻言放弃,啦啦操队员们用热情的舞蹈来展现“坚信自己,坚信团队”。青春不言辜负,感恩与每一位队友的相遇,感恩彼此的相互扶持与理解,共同奋进的每一个日夜是我们心中最难忘的回忆。

  

参赛队员合影

(图|文 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