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材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举办
发布日期: 2019-10-24 阅读: 297

1014日,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研究生会(以下简称“研会”)在第二理工楼347会议室举行研会换届选举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有18级和19级的研会成员,大会由研会主席李垚鑫同学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主席团竞选,依次由赵泓旭、林建豪、周吉强进行PPT演讲,展示了自己的个人风采、学生工作经历和对竞选岗位的认识规划。每一位同学都设想了研会未来的发展,表达了他们服务同学的意愿,会场不时响起掌声;接下来为投票环节,现场研会成员进行投票,最终结果为林建豪担任新一任研会主席、赵泓旭担任研会副主席。大会还选出了部门部长人选。

  

最后,上任研会主席李垚鑫同学总结到,研会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鼓励大家在新的学习环境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各部门能够加强学习,把研会办的越来越好!

(|文 耐材院研会)

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