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日本产业技术综合研究院氢能应用相关金属材料双边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9-12-03 阅读: 672


123日,暨南大学-日本产业技术综合研究院氢能应用相关金属材料双边研讨会顺利召开。本次双边研讨会邀请了来自日本产业技术综合研究院(AIST)新能源研究所的副所长Yumiko Nakamura博士、氢能利用研究组组长Kouji Sakaki博士、高级研究员Kohta Asano博士、卢彦杉博士后,以及澳门大学的邵怀宇教授,暨南大学的孟玉英副研究员和林怀俊副研究员等七位专家做学术报告,研讨会由林怀俊副研究员主持。

上午8:30,研讨会正式开幕,耐材院院长李卫教授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各位专家学者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氢能是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清洁能源之一,可广泛应用于交通等多个领域,氢能隐藏着推动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的潜力,本次双边研讨会有非常重要的学术意义和应用价值。



    耐材院副院长涂小慧教授、杜续生教授等教职工,及博士后、研究生共约40人参加了本次双边研讨会。通过本次双边研讨会,暨南大学和日本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研究小组加深了之间的了解,搭建双方交流合作的桥梁,为未来更深入的合作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