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教师代表出席2019 第六届海洋材料与腐蚀防护大会
发布日期: 2019-12-10 阅读: 509


 127 -9日,中国·深圳, “2019第六届海洋材料与腐蚀防护大会”在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度假酒店盛大开幕。共有6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腐蚀防护领域及材料领域的院士、专家、业内精英人士、企事业单位领导及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共襄防腐科技盛典·助力大湾区未来发展”。中国工程院侯保荣院士、毛新平院士、宫声凯院士,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荣誉理事长陈光章研究员,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理事长王福会教授,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李晓刚教授、秘书长杜翠薇教授等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我院作为协办单位,由李卫院长、涂小慧教授带队参加了该次会议。

我院参会代表合影

李卫院长在大会主会场做大会主旨报告

李卫院长代表耐材院在大会主会场做了大会主旨报告,向与会专家、业内精英人士、企事业单位领导等参会代表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建设情况 以及在腐蚀相关领域的研究内容,并诚邀相关专家、学者来我院共同服务于大湾区的建设,收到了热烈的反响。

涂小慧教授作为分会场主席主持了航空航天、跨海大桥、高铁用材及防护技术分会场的相关报告,并与到会专家、学者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与多家腐蚀行业单位进行了良好的交流,建立了联系,为以后共谋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