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舞会-觅·meet 终将遇见 玫瑰和你
发布日期: 2019-12-14 阅读: 477

1214日晚,我院与华文学院、文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以“觅”为主题的周末舞会在华文学院教学大楼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面向广大暨南大学研究生,旨在为广大同学在紧张的生活中提供放松的同时创造大量交友的机会。

在经过白天四六级的洗礼以后,已经报名参加舞会的同学兴致高昂的来到了舞会现场,似乎想在舞蹈中释放积累了一天的压力。主办方为活动现场做了精心准备,好吃好喝一点不少,有蛋挞、爆米花、饮料等冷餐,现场的灯光布置更是将舞会的主题点了出来。晚上645,在主持人赵泓旭和李丹琛短暂的开场以后,几个简单的破冰游戏迅速的将参加的同学们的距离拉近了。“五毛一块”游戏虽然简单,但是能让各位同学们在之后的活动中可以更加放开自己。而在这之后由两位老师表演的bachata舞蹈迅速的将现场点燃了起来,舞蹈随着音乐的律动灵动的变幻,看完舞蹈后大家都跃跃欲试。之后由两位老师带领着大家一步一步学习bachata舞,让大家都摩拳擦掌。接着男生拿着玫瑰花盛情的去邀请在场的女生到台上跟随着两位老师欢快的舞动起来。紧接着又由广州大学salsa社团表演的交际舞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在高涨的兴致下大家在自由环节翩翩起舞,舞池流光溢彩,灯光绚丽变幻,青春快乐的气息洋溢,在这里人人都成为了舞会的主角,每个人都能放下心中的戒备,大胆结识身边的友人。在欢快与愉悦的气氛下,2019年周末舞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