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材院研会参加2019年度“研究生杯”啦啦操比赛
发布日期: 2019-12-01 阅读: 589


121日上午,校研会主办的2019年度“研究生杯”啦啦操比赛正式开赛。本次大赛汇聚18个学院共计15支代表队。其中,我院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联合组成了一支队伍参赛。

我院为第12个出场的啦啦操队伍,队员们身着统一的橘色啦啦操队服,迎着朝阳,井然有序地入场。激情澎湃的shake it of音乐一响起,队员们便迅速进入了状态,队员们手拿色彩鲜艳的花球,在活力四射的音乐中旋转跳跃,队伍整齐,动作规范,舞姿优美,展现了积极阳光,健康向上,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良好风貌,随着音乐的节奏,队形也变化多端

shake it of音乐结束后,一队队员们踩着第二段音乐的前奏有序下场。第二段音乐是少女时代的再次重逢的世界,前奏刚一响起,场上便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第二段的啦啦操节奏十分快,动作难度也相当大,但队员们凭借着活力四射的表演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叫好。整场比赛引人入胜,队员们整齐划一的动作,自信真诚的笑容深深打动着在场所有人的心。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啦啦操节奏快,规定完成动作难度大,队形变换多,所以在编排和队员训练过程中遇到了不少的困难。队员们为了备战此次比赛,不畏艰辛,利用晚上剩余的时间勤学苦练。从参与动作编排到服装选择,从踩点定位到细抠动作,她们都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在训练之余,储非和林豪同学也代表着全体同学,时刻给予啦啦队员们精神上的支持。

不仅热烈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啦啦操更集团队协作、奋发向上、自信热情于一身,代表着张扬热烈、朝气蓬勃的精神力量。啦啦操队员们不仅收获了健康的体魄,还培养了真挚的友谊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品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了青春的激情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