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材院男篮再战校研究生篮球赛
发布日期: 2019-11-16 阅读: 335


1116日,我院迎来2019-2020学年第2场研究生篮球赛,本次比赛我院与管理学院对决于4号篮球场,在比赛开始之前,耐材院的男篮们热血澎湃,激情四射,他们提前一个小时在球场集结,在王斌斌同学的带领下,进行赛前热身训练,决心拿下这一场比赛,展现耐材院的风采。

上午9点整,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战斗,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耐学院的健将们个个英姿勃发,与对手争锋相对,一轮轮的进攻和防守格外精彩,双方势均力敌,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战斗激烈,突破传球,丝毫不敢懈怠。每当我院队伍发挥不佳时,都会及时喊暂停,然后集合商量对策,寻找破解之法,表现出我院球员有勇有谋。

随着时间的推移,上半场即将结束,不幸的是我方比分落后于对面,但是我院球员不甘落后,越战越勇,令对手心生畏惧,丝毫不敢松懈。在比赛下半场,为了追上比分,我院31号球员黄嘉乐拿出他的绝活“投三分”,在投进几个三分球之后,被对手针对紧逼,我院其他球员则去帮他挡拆,替他争取出空位,两支队伍打的难舍难分,不相上下。

最终,我院以44-33的比分惜败管理学院。尽管在球场上失利,但最重要的是加强了同学们的交流,培养了同学间如战友般的友谊,使大家充满活力,充满斗志,更凝聚了我们耐材院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