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材院研究生男篮队出战校研究生篮球赛
发布日期: 2019-11-23 阅读: 389


1123日,我院男篮迎来2019—2020学年最后一场研究生篮球赛,本次比赛我院与第一临床学院对决于4号篮球场。虽然此前成绩一直不佳,但是队员们依旧自信地面带笑容上场。

对方开场后很快得分,局面看起来稍显不利,但是我方队员很快找到节奏,最终由我们队的唐巽辉同学为我方实现零的突破,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瞬间点燃了大家的热情。在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喊声来表达着自己的情感,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比赛的双方也越来越有激情,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

上半场结束了,短暂的休息与调整之后,下半场开始了。比赛变得更加激烈,对方球员依然保持着节奏,我方队员也在不停调整。林朝宇同学不停带领全队组织进攻;莫由天同学投篮异常精准;王斌斌同学调整配合。队员们即使累得气喘吁吁,却还是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专注的态度去面对每一个球。现场的观众也为他们加油鼓气,队员们也奋力拼搏着。不过可惜的是,比分差距一直追不回来。最终,我方战队落败,但他们虽败犹荣,他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们耐材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