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约翰尼斯-古腾堡美因茨大学Müller教授访问耐材院
发布日期: 2020-01-08 阅读: 666


18日,德国约翰尼斯-古腾堡美因茨大学Müller教授应邀访问我院,作专题学术报告并与广大师生进行学术交流。学术交流会议由于振涛教授主持,耐材院全体师生参加。



Werner E. G. Müller,生物学博士,德国约翰尼斯-古腾堡美因茨大学教授,德国埃尔富特科学院院士和参议员,克罗地亚科学院院士。荣获近20 项德国国内和国际科学大奖,其中包括德国最高个人奖项——德国联邦十字奖章(一级)和中国外专局“友谊奖”。欧盟研究委员会资深研究个人项目获资助者,发表SCI 收录论文1000 多篇,其中包括“Chemical Reviews”2篇,“Nature”2 篇,“Cell”2 篇和“Cancer Research”10多篇;出版专著近20 部。



Müller教授作了题为“Bio-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f morphogenetically active polyphosphate nanoparticles for personalized and regenerative medicine”的报告,介绍了聚磷酸盐纳米颗粒作为医用生物材料方面的相关研究工作。Müller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给师生提供了相应的解答和指导。最后耐材院的全体教师与Müller教授进行合影留念,并对Müller教授的到访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