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关于评选2020年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6-20 阅读: 481


耐材院2020届毕业生:

为表彰先进,肯定成绩,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暨南大学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优秀毕业研究生和学年优秀研究生评选办法(试行)》(暨耐〔201922号),现开展耐材院2020年优秀毕业生评审工作,请参评同学按本通知,做好材料报送工作。

一、评选对象

1.研究生出现以下任一情况,不具备参评资格:

1)在读期间或参评学年违反国家法律、校纪校规受到纪律处分者;

2)在读期间或参评学年有抄袭剽窃、弄虚作假等学术不端行为经查证属实的;

3)在读期间或参评学年学籍状态处于休学、保留学籍者。

2. 在学制期限基本修业年限内,因国家和单位公派出国留学或校际交流在境外学习的研究生,仍具备参评资格;由于因私出国留学、疾病、创业等原因未在校学习的研究生,期间内原则上不具备参评资格。

二、评选条件

1.爱国爱乡,拥护党和政府的领导;

2.遵守中国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和研究院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品德优良;

4.学习成绩优异,科研能力显著,发展潜力突出;

5.科研成果作者第一单位必须为暨南大学;

6.积极组织参加研究院内的各项活动,互助友爱,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三、奖励标准

颁发奖励荣誉证书,优秀毕业研究生奖励标准为每生2000元人民币。

四、评选比例

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比例为研究院同学年毕业研究生人数的30%,分博士生、硕士生2个类别。

五、相关事宜

申请人自愿填写附件《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审批表》,于202062116:00前电子版发送到styleb@jnu.edu.cn(文件命名:姓名-优秀毕业生申请)

六、说明

申报材料务必真实,若发现弄虚作假现象,将取消评选资格并予以严肃处理。


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

2020620



暨耐〔2019〕22号  研究院关于修订《暨南大学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优秀毕业研究生和学年优秀研究生评选办法(试行)》的通知.zip

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2020年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审批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