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7-14 阅读: 1273


714日,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在教学楼A203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理工党委书记田金奎、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院长李卫、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原党支部书记涂小慧,理工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张继涛以及耐材院全院师生党员5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鹏主持。

田金奎书记在大会致辞中指出,全体党员务必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主题、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起点上,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努力将党建工作提升到新台阶。

田金奎书记致辞

随后,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原党支部书记涂小慧同志向大会作题为“新的起点 新的征程 一心跟党走 再创新佳绩”的原党支部工作报告,简要介绍了自党支部成立以来的重点工作和支部建设情况。会议按选举程序表决通过了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党总支委员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对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等工作人员的审议。

大会现场

原党支部书记涂小慧作工作报告

在对6名委员候选人做简要介绍后,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选举程序,大会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分别是涂小慧、李卫、张鹏、王启伟、郑洋。党员大会后,召开了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涂小慧当选为新一届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党总支书记。

现场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