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9-27 阅读: 419


9月22日晚,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于第二理工楼347会议室顺利举行。参会人员为耐材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由2020级邹锦斌同学主持。

本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鼓励学生骨干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积极参与研会的组织与管理,不断增强学生的主人翁意识。

研会主席团的竞选环节中,竞选者们阐述了自己对研究生会的思考与认识,并提出对未来工作的规划。随后表达了为学院研究生会的发展与进步贡献力量的意愿。经全体代表无记名投票,张德寿、郑建当选新一任研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进行的是研会各部门部长的竞选。各部门竞选者上台依次发言,竞选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所有参选人员都以自己最好的方式、最饱满的姿态,向众人展现自己,争取赢得大家的认可。

至此,换届大会顺利举办,为研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学生参与研会工作的热情,相信新一届的研会干部必将不负学院的期望,认真实干,不忘初心,为学院全体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