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夏天的尾巴——耐材院2021级新生大夫山之行
发布日期: 2021-11-17 阅读: 546

为加强我院2021级新生的相互了解,增强团队凝聚力,耐材院研会于1016日组织全体同学在大夫山森林公园开展了出游活动。通过本次活动,让新生们迅速融入团队,找到集体归属感。

16日早,同学们各自从学校出发,在大夫山附近的开心农庄集合,同学们在农庄自主的挑选食材,有烧烤、火锅、水果、饮料。在师兄和各位班干部的带动下,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

 

午饭后,研会为大家提供了两条游玩大夫山森林公园的路线,湖上游船和环绕公园骑行,秋高气爽,同学们,不仅可以欣赏公园的美景,也体会到了相互配合的乐趣。选择游船的同学还挑战了“7船”并行,氛围欢乐。下午气温升高,徐徐微风带来些许凉意,游船和骑行后,大家便坐在树荫下玩起了桌游,同学们的感情也在欢乐中不断升温。

 


最后,伴着夕阳,耐材院全体新生在大夫上公园大门处合影,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下午五点,同学们各自返校。一天的时光短暂,但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回忆更收获了友谊,提升了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