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1-17 阅读: 486


113日下午,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在第二理工楼347会议室召开总结大会,全面总结2021年各项工作。会议由李卫院长主持,耐材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表彰了2021年度耐材院优秀教职工。耐材院党总支书记涂小慧宣读了表彰决定,李卫院长向获表彰的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并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向优秀教职工学习,在各项工作中创优争先。王启伟、于振涛、郑洋、林怀俊、曾大海、张鹏、佟鑫、杨浩、易艳良、杨俊杰、周圣丰、尤德强等12位教职工获奖。

李卫院长做2021年度耐材院工作总结,从教学培养、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和创新平台、实验室建设和学术交流等方面总结了本年度的成绩与不足,并希望各教职工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涂小慧书记从党团建设、师德师风、实验室安全工作方面做了总结讲话,并对假期师生防疫工作进行了部署。会后,全体教职工在教学楼北侧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文 郑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