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视频)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2-03 阅读: 204

15日上午,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召开线上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各项工作。会议由李卫院长主持,耐材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公布了耐材院教职工2022年度考核结果,郑洋、曾大海、张鹏、郭柏松等4名教职工考核结果为校级优秀。接下来李卫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耐磨蚀及功能材料研究院2022年度优秀教职工的决定》,并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向优秀教职工学习,在各项工作中创优争先。王启伟、郑洋、曾大海、张鹏、郭柏松、杨浩、尤德强、林怀俊、周圣丰、林志丹、于振涛等11位教职工获奖。

李卫院长做2022年度耐材院工作总结,从教学培养、科研工作、学科和平台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学术交流等方面梳理总结了2022年度的成绩,并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展望了2023年的工作重点和方向。涂小慧书记从党建、师德师风、实验室安全工作方面做了总结讲话,并对假期师生防疫工作进行了部署。

耐材院全体教师将继续同心合力,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促进研究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努力提高办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