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材院研究生参加2023年“研究生杯”篮球赛
发布日期: 2023-12-10 阅读: 10


冬日艳阳高,相约篮球场!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暨南大学团委、暨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暨南大学体育学院主办的暨南大学2023年“研究生杯”篮球赛于1118日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耐材院比赛男子队伍14人参加,女子队伍1人参加,队伍共进行5场比赛。首场对战体育学院,耐材院小伙子们毫不怯场,在比赛开场前,球员们相互打气,彼此鼓励,活力满满,蓄势待发。

在赛场上队员们一个个奋勇拼搏,积极做好攻守转换,球员默契配合。场下的观众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和连续性。工作人员也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两院队员本着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虽最终因比分差距无法追回,耐材院首战不敌体育学院,但比赛过程中,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值得嘉奖。


比赛现场

在随后的几场比赛中,耐材院男篮、女篮吸取经验教训,愈挫愈勇,十二月初晨的寒意,亦无法抵挡男篮、女篮的坚定意志。在和基础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对战中,队员们势如破竹,勇于进攻,得分频频;巧于防守,激烈抢夺,最终以三分险胜。

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比赛圆满结束。这一个多月里,有欣喜时分亦有遗憾时刻,但坚持赛完最后一场,便是最大的胜利与褒奖,最后耐材院全体参赛队员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男篮成员全体合影

女篮合影(左侧24号球员:罗海菲)

一个篮球,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一腔热血,一次携手并进的团队合作。青春不止,热血不熄,让我们下次再见!


(文 欧阳家梅)

(图 鲁丹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