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铸造协会张志勇常务副会长参访暨大耐材院
发布日期: 2023-12-21 阅读: 12


1122日下午,中国铸造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志勇、中铸协行业发展部副主任叶文辉、《铸造工程》副主编柳建国参观访问暨南大学耐材院,重点考察“中国铸造协会耐磨材料与铸件分会”秘书处情况以及我院“高性能金属耐磨材料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情况,研究院李卫院长(耐磨材料与铸件分会常务副理事长)、王永喆副研究员(全国铸造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耐磨材料与铸件分会秘书长)实验室主管曾大海老师和办公室杨浩主任(耐磨材料与铸件分会常务副秘书长)陪同参观。

李卫教授重点介绍了中国铸造协会耐磨材料与铸件分会2023年的主要工作和秘书处的基本情况,张志勇副会长在听取了李卫教授的介绍后,为中国铸造协会耐磨材料与铸件分会未来的工作给出了六点建议。双方就行业协会发展、分会秘书处工作、产学研合作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耐材院院长李卫教授向张志勇副会长作介绍

中国铸造协会领导参观实验室


中国铸造协会领导与暨大耐材院及耐磨分会秘书处同志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