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材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3-05 阅读: 12


31日,耐材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教职工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全面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就,并为新的一年工作指明方向。会议由院长王启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启伟院长首先向与会教职工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的精神,对本学期学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王启伟院长通报了寒假期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随后从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安全方面对研究院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特别强调几项重点工作:首先,推进学科建设提档升级研究院要在学科建设上持续发力,充分利用上一轮学科评估结果,发挥优势,补齐短板;第二,积极拓宽工作视野。鼓励教师主动走出去,加强与行业产业、学协会之间的交流,组织力量多渠道进行科研攻关、项目以及成果申报;第三,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加强培养过程管理,确保毕业及学位授予工作的严格性。


涂小慧书记对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过去的一年中,研究院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研究院的稳定和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2024年,党总支要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研究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持续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